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看上去很美 黑莓平板跑安卓三个不靠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11:00

·PlayBook上跑安卓程序

众所周知,Android软件开发者的测试平台会选择摩托罗拉XOOM这样的机型,如今黑莓推出App Players,从名字上来看更像是Android系统的模拟器,如果这样的话性能方面会打折扣,1GHz双核处理器能否运行Android庞大的程序,譬如3D游戏,是个需要思考的话题,如果流畅度和兼容性不理想,则会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

看起来很美 黑莓平板跑Android靠谱

性能发挥、操作感均是用户关心的事情

另一个让人关心的话题是,不论是Android 2.X还是3.0的机型,都标配了三、四个系统快捷键,那么作为无快捷键设计的代表(不包括音量和媒体播放键),黑莓PlayBook怎样解决Android环境下的人机界面,毕竟不是来源于自家的设计,操作会不会有所不便,对于黑莓来说同样是个考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