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看上去很美 黑莓平板跑安卓三个不靠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6日11:00

·黑莓核心用户不爱Android

一款产品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因此即便占有庞大市场份额的苹果iPad,背后仍留有一片蓝海,RIM在北美市场上一直都是智能手机的霸主,拥有大量政府、企业用户,对于这部分使用者而言,Android系统相对偏向消费,安全性、稳定性无法与黑莓的核心技术相提并论,因此App Player的适用范围难免令人担心。

一加一大于二?黑莓平板跑安卓是否靠谱

黑莓平板玩安卓 或许看上去很美

综合来看,PlayBook中的App Player更多面向的是关注“Play”的用户,办公使用Tablet OS,娱乐选择Android,黑莓平板电脑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看上去十分具有吸引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时下PlayBook已经发售,但App Player可能在今夏才会推出,Android环境下的运行模式、兼容性以及用户体验尚无结论,全能表现固然看上去很美,但市场表现还有待验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