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苏宁打造智能手机饕餮盛宴 提前启动五一促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6日18:18

  作为人们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手机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如今的手机已经普及到人手一机甚至人手双机的地步。但是,手机的功能不仅仅只是通讯的作用,发短信、拍照、上网、听歌、看电影……如今的手机已经走向了智能化时代,它是时尚、娱乐、智慧的代名词。继时装、化妆品、首饰之后,手机毫无争议地稳坐第四类时尚产品宝座。

  苏宁电器为了充分展示2011年春夏手机时尚,打造了今春以来第一场智能手机饕餮盛宴,届时,苏宁将为消费者展销最新鲜、最时尚、最齐全、最实惠的智能手机,掀起一场智能手机普及风暴,让消费者走在潮流最前沿。

  看好苏宁线上线下渠道优势 高端智能旗舰手机纷纷借道苏宁首发

  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苏宁拥有超过1500家销售店面,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连锁事业扩展至海内外市场。今年独立运营的苏宁易购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依靠强大的毛细物流运输网络以及优质的服务优势,正逐步占据全国各级市场。苏宁强大的线上线下优势,以及在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话语权,获得了国内外知名手机生产厂商的充分肯定。

  五一前期,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HTC、LG等诸多国际知名手机厂商频繁造访苏宁,双方高层就市场信息共享、产品研究互动以及长期合作规划达成多项共识,许多智能新品都选择在苏宁首发。据悉,五一期间在苏宁全国连锁渠道独家销售的索尼爱立信LT15i、HTC A9191为以及诺基亚E7、N8、摩托罗拉ME525等高端旗舰产品将以充足的货源,丰富的礼品迎接消费者。

  另据苏宁通讯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斌介绍,摩托罗拉Atrix 4G、HTC A510e等旗舰智能精品将由苏宁负责全国连锁渠道的首销,在五一期间陆续登陆苏宁各门店,目前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一二线城市各苏宁门店均可现场接受消费者的预定。

  智能手机销售节节攀高 苏宁成为智能手机销售主渠道

  通讯行业未来必将是智能手机的天下,据苏宁销售数据统计,现在每10个消费者中就有6个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据了解,苏宁的手机品类正以每月80%的销售增长规模快速发展,而智能手机功不可没,占据整体销售60%左右的比例。据记者了解,苏宁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就加快了智能手机采购与销售的步伐,今年已经全面进入智能机销售的快车道,目前苏宁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的主要渠道。

  为了满足五一期间广大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消费需求,从今年三月开始,苏宁就已经针对智能手机开始大单采购,不仅加强对高端旗舰产品的引进,而且根据不同消费群体,大量引进高性价比智能机型,如:联想乐phone、三星S5750、摩托罗拉XT500等。苏宁方面表示:五一期间来苏宁买手机,不仅品类齐全,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而且好礼不断,惊喜不断。

  苏宁提前启动五一手机促销 惊爆机、特价机海量供应

  上周苏宁率先宣布启动五一黄金周促销盛典,同步苏宁也提前启动了五一手机促销。据苏宁通讯采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斌介绍,苏宁已在4月22日已经全国同步启动五一手机优惠促销活动,苏宁将整合自身及各厂家共数十亿资源,全部用于终端让利与赠品回馈消费者。

  此外,除了苏宁定制包销的高性价比智能手机、明星首销机型,苏宁在全国范围内投放海量超低特价机,可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运营商千万资源投放 来苏宁买手机可获话费补贴

  五一同样是各大运营商加大促销力度的节点,苏宁凭借与三大运营商的良好合作,众多定制机型均可参加“充话费送手机”或“买手机送话费”的活动,多款型号可享受“0元购机”,尤其是中国联通的战略终端:iPhone、联想乐Phone、三星S5750、I5508,诺基亚5235、等,最大限度的回馈消费者。iPhone 4降至4999元,更可享受最低66元套餐活动,iPhone 3降至3999元,货源海量供应。裸机和“0元”入网办理套餐购机均可选择,让更多的果粉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现场会有更多惊喜礼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