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iPhone 6提前曝光 或支持全球漫游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7日08:30
 

  白色版苹果iPhone 4无疑已经即将于当地时间4月27日正式发售,苹果iPhone 5则仍然隐藏在团团迷雾之中,因此如果现在谈苹果iPhone 6显然为时过早。不过尽管如此,还是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 6的相关消息。

苹果iPhone 6提前曝光 或支持全球漫游

苹果iPhone 6或将采用双模设计

  根据该国外媒体曝光称,苹果公司再下一代全新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6极有可能采用CDMA制式与GSM制式双模设计,支持全球漫游功能。据该媒体分析称,这款手机将采用高通MDM 9615信号处理芯片,而考虑到这款信号处理芯片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量产,因此完全能够满足苹果iPhone 6生产需求。

  此外该媒体同时称,在处理器芯片选择方面苹果iPhone 6将采用性能更为强劲的苹果A6处理器,以及拥有一块尺寸更大的屏幕。不过在此之前,我们或许还是先等待着苹果iPhone 5的到来更为实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