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VGA屏幕天翼安卓手机 三星盖世I56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7日09:06


软硬件配置

  作为一部智能手机,当然不能不提及硬件配置。 三星 I56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采用AndroidOS v2.2平台,处理器达到800MHz,RAM大小是284MB,图形处理芯片采用Adreno 200,这样的硬件配置算是比较合理,运行一般的游戏软件绝对不成问题。测试期间,笔者同时运行多个软件,三星 I569的运行速度仍非常流畅,一点卡的感觉都没有。


手机系统信息

  利用Quadrant Advanced这款测试软件测试三星 I569的CPU、Memory、I/O、2D图形以及3D图形性能,从柱状图可以看出,三星 I569得到623分,排在G5和三星i9000之间。可以看出,三星 I569的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系统跑分

  由于是电信定制手机,三星 I569内置了异常丰富电信软件,天翼阅读、爱音乐、天翼视讯、天翼空间、互联星空等一应俱全。


内置丰富的天翼软件

  除了电信内置的软件,三星 I569还内置了GPS导航,支持离线导航,外出旅游,再也不用担心迷失方向了。


内置导航软件

  此外,三星 I569还内置了条码识别、智能名片识别、支付宝、人人网、安智市场、 ThinkFree Office 等实用软件。


安卓市场界面

  如果这些还不能满足贪心的你,那么用户还可以下载第三方软件资源,Android系统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在网上有着n多第三方软件资源,用户完全不愁资源过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