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VGA屏幕天翼安卓手机 三星盖世I56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7日09:06


续航能力及总结

   三星 I56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配置的是一块1350毫安时的锂电池,对于一部智能手机来说,1350毫安时的电量并不算大,由于拥有3.2英寸的大屏幕,三星 I569的耗电量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得益于光电感应和距离感应,在日常使用中能多多少少节省一部分电量。在评测这个高强度用电期间,三星 I569勉强能度过一天,如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待机2至3天应该绰绰有余的。不过对于经常玩机的用户来说,多备一块电池还是非常必要的。


135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

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3.2英寸HVGA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2、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
3、摄像头效果更好

1、摄像头像素不高
2、网页浏览flash不太流畅
3、外观造型稍逊

  三星 I569的总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屏幕配置和摄像头自动对焦都是该机的亮点。但在外观造型方面三星 I569就显得十分普通了。总的来说,三星 I569是一款中庸的机型,没有明显的缺点,但也找不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比较适合注重实用性的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