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Android杀时间的利器 温泉旅馆的故事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7日09:23
   温泉旅馆的故事是一款模拟经营类的游戏。该游戏和《游戏发展国》是同一家公司的作品。游戏中玩家将经营一家家庭式的温泉旅馆。

    推荐软件:
    温泉旅馆故事 Hot Springs Story
    Android Market售价:¥31.40
    下载地址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net.kairosoft.android.onsen_en&feature=search_result

 

    游戏的玩法和其它模拟经营游戏相似,开始时只是一件小小的旅馆,一个浴池2间客房。你需要开动脑筋,运用智慧,努力争取更多顾客,将旅馆发展壮大起来。

 

    游戏体积很小巧,只有4.8M,但是这款游戏却相当耐玩,你可能会轻松的花掉几十个小时在这款游戏上,可谓杀时间的利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