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谷歌Nexus S小幅降价 1GHz主频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7日05:30
   作为首款采用Android 2.3系统的谷歌Nexus S,它有着出众的触控体验,并且响应速度也非常迅捷。强大的性能也让它颇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处报价为2710元,相比前几日报出的2799元有小幅降价,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是否需要购买一部。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有着时尚的造型,整机简约美观。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优秀。不仅如此,谷歌Nexus S还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拍摄,让用户在较暗的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满意的效果。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谷歌Nexus S采用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另外,1GHz蜂鸟处理器以及SGX540图形芯片可以保证整机运行流畅,不管是大型游戏还是视频娱乐Nexus S都能轻松胜任。此外它对Wi-Fi接入、GPS导航等功能的加入也提升了手机整机性能。

  谷歌 Nexus S(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1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