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DX画幅旗舰 佳能发布7D最新1.2.5固件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7日09:39
 
   昨日,佳能在日本官网上发布EOS 7D最新1.2.5固件,并修复了之前存在的一些BUG。

1.2.5版本固件对以下几项功能进行了修正

·修正了一个罕见的现象,在使用某些CF卡拍摄视频时,会出现视频文件无法打开。
·修正了一个罕见的现象,在使用某些CF卡拍摄照片时,会出现“Err 02”报错。
·修正了一个发生在高容量(32 GB或更大)CF卡的现象:如果CF卡上只有一点点可用剩余空间或是电池电量不足,当CF卡插入到相机上,无法启用视频拍摄功能。
·改进了CF卡读写速度,并兼容UDMA 7的CF卡。
·修正了一个现象,在自定义功能“C.Fn 4-1”中,当设置为“自动对焦停止按键”控制IS防抖功能时,如果使用的镜头没有“自动对焦停止按钮键”,IS防抖功能会发生不能正常启动工作。
·纠正了一些菜单中显示阿拉伯文和葡萄牙文的错误。(适用于在海外市场销售的机型,针对日本市场的机型不显示这些语言。)■

Firmware Update Version 1.2.5(For Windows系统)

Firmware Update Version 1.2.5(For MAC OS系统)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