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手机也能体质测试 中医体质测试软件评测

作者:Tompda
2011年04月27日09:46
  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这款中医体质测试,是按照2009年4月9日发布的《中医体质分类与判定》制作。详细的把人群们分为八种不同的体质,通过科学测试后,给出所属体质,体质的形成原因及主要表现及易感疾病,帮助认识自身是何种体质,并从饮食、生活起居、精神、药物、经络调养等方面告诉大家。

  软件分为两部分“开始测试”和“详细解读”,功能操作简单容易,进入测试后,为了得到准确结果,大家就必须根据近三个月的体验和感觉来如实回答问题,当然问题的内容也十分简单,比如简单的“您手脚发凉吗?”如实回答便可以了。

=

  总数大概有60余道,大家必须需安全做完才可以进行提交,否则就会提示未完成,要求继续来完成,答题完毕后,便能够得到结论,之后我们就能够进入到“详细解读”版块进行问题的答疑解惑了。

第3页:手机也能体质测试 中医体质测试结果解读及总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