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7日09:58
 

  本月中旬,三星移动硬盘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召开名为“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新品发布会,这是继2010年北京新品发布会启动之后的第二季新品发布,三星旗下移动硬盘凭借创新的产品技术、出色的外观设计、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三星2011年新品移动硬盘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两款新品C2系列及M系列(M系列包括:M2系列、M3系列)移动硬盘,来自三星存储事业部全球营销副总裁HS Lee先生、三星硬盘中国区总经理金昌焕先生、北京金讯恒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凯先生、北京金讯恒通科技有限公司三星移动硬盘事业部总经理李养风先生及三星硬盘中国区技术总监宋相秀先生等参加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三星2011年新品移动硬盘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三星存储事业部全球营销副总裁HS Lee先生首先做了开场致辞:“三星移动硬盘作为三星电子的全球战略产品,以其精致时尚的外形,无可挑剔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多方的青睐,至此三星移动硬盘在2011年推出了两款新品C2系列及M系列(M系列包括:M2系列、M3系列),希望三星推出的新品移动硬盘依然能够在2011年跃居市场前列,并且在国内的销售业绩占有领先的地位。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三星2011年新品移动硬盘发布会现场

  接下来,三星硬盘中国区技术总监宋相秀先生为大家发布了三星移动硬盘产品战略:“三星移动硬盘新品C2系列及M系列(M系列包括:M2系列、M3系列)的推出,势必会再次扩大三星移动硬盘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也希望2011年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共同创造出更出色的成绩出来。”

  此次的亮点当属新品C2系列及M系列。三星M系列分为:M2系列、M3系列,M2 portable系列表面特殊的起伏设计让产品更加稳固,让您携带至更多的工作场所,M2 portable系列不仅有USB2.0接口的产品,更有USB3.0接口的产品,传输速度大幅提升,最高可达5Gbps。三星M2 portable系列2.5英寸移动硬盘目前有丛林黑、米黄、乡土橙、迷雾灰四种颜色,容量分为250GB320GB500GB640GB750GB1TB产品。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三星M系列移动硬盘

  三星M3 station系列桌面存储移动硬盘采用北欧经典的简约风格,用最小体积承载最大思想空间的设计理念,贯穿着三星一直以来的低碳环保时尚路线,并且搭载USB3.0接口。三星M3 station系列桌面存储移动硬盘包含了丛林黑、米黄两种颜色,容量方面包括1TB、1.5TB2TB

满足不同需求 三星新品移动硬盘上市

三星C2系列移动硬盘

  三星2.5英寸移动硬盘C2 portable3.0系列是最轻便时尚的便携式移动硬盘,采用美丽的水晶图案设计,自动备份和数据加密等特色软件的加入,让用户对数据的安全更加放心。颜色包含了:魔法灰、宝石红两种颜色,容量包括了500GB、640GB、750GB、1TB。

  最后,来自三星存储事业部全球营销副总裁HS Lee先生对北京金讯恒通科技有限公司三星移动硬盘事业部总经理李养风先生进行了大中华区总代理授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