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购机赠品多 最火的笔记本5.1促销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7日10:23

第4页:Acer:五一心行动 买本赠李宁背包

促销时间:2011年4月23日—5月8日
促销礼品:多款李宁运动包

“五一”小长假将至,Acer宏碁结合当前消费者的心理特别推出实现了IT卖场和3C卖场联动的“心远,行更远,Acer五一心动行!”促销活动。其中,宏碁笔记本为购买者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假期好礼。凡在4月23日至5月8日期间购买Acer宏碁笔记本指定机型,即可获赠对应一款假期好礼,数量有限, 送完即止,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活力出行好礼
型号:Aspire5830TG/4830TG/3830TG、Aspire 5750G i7/4750G i7
礼品:价值550元的李宁笔记本双肩包一只

Acer Aspire 5830TG/4830TG/3830TG在此次促销范围之内,该系列产品配置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性能表现卓越;超长寿命电池结合智能节能技术,实现了8小时以上工作时间,着实令人惊喜;英伟达5系列强劲1GB独立显卡,令高端游戏玩乐随心;其他如关机充电功能、USB3.0及蓝牙3.0众多贴心设计也等你来体验。另一参与此档促销的系列为采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Aspire 5750G/4750G产品,该系列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英伟达5系列强劲1GB独立显卡,具有Optimus(优驰)智能显卡切换技术。

休闲时尚好礼
型号:Aspire 4750G/3750G、Aspire 4743G i5
礼品:价值240元的李宁时尚斜挎背包+钱包+零钱包一款

此档促销推出的目前市场上极为热销的Aspire 4750G/3750G i5/i3和Aspire 4743G i5主流产品。Aspire 4750G/3750G i5/i3搭配Sandy Bridge新架构处理器,并配以高性能显示核心,满足了从商务办公、到家庭影音、以及娱乐游戏的不同需求。以更好的处理性能、更低的功耗、更出色的显示效果带给消费者充满激情的新体验。

阳光运动好礼
型号:Aspire 4743G i3 only、Aspire 4738ZG/G、Aspire 4552G
礼品:价值100元的李宁时尚斜挎背包一只

Aspire 4743G系列产品上面已有所介绍,其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版在此档进行促销,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均表现优秀,足以应对日常所需。Aspire4738ZG/G配置ATI6000系列独显,适用高端游戏玩乐。Aspire4552G采用了AMD 3.0GHz双核羿龙II 移动式处理器N660,动力强劲。配置ATI6000系列1GB独立显卡,玩转高端游戏。此款产品也采用了3D网纹顶盖设计不沾指纹,外壳附有暗光漾彩涂层,黑棕两色稳重典雅。

以上机型IT卖场中均有促销,3C卖场则主打Aspire 4830TG/3830TG; Aspire 4750G/3750G; Aspire 4738ZG/G, Aspire 4552G和另一款使用AMD APU革新技术的主流娱乐游戏机型Aspire 4253的促销。近期有够本意愿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