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宏碁发布轻薄本4830TG 8小时续航售价64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7日15:43

    【搜狐数码消息】4月27日,宏碁在京发布了新一代Aspire时睿系列产品,采用轻薄机身设计,续航时间8小时,并且强调高性能。

Acer新品发布会现场
Acer新品发布会现场

  Aspire时睿新品采用特殊大容量电池,可保证8小时以上的续航能力,并且通过双显卡切换技术,智能关闭光驱电源,充电保护等设计以节约电能。新品电池可在1000次完整充电循环后保持80%以上的容量。此外,新品采用了铝合金材料的模具,内建一体式电池设计,减小尺寸降低重量。

    Aspire时睿系列主打的4830TG产品在省电、便携和性能上做到平衡和兼顾。该机配备了3000毫安培电池,通过NVIDIA Optimus(优驰)显卡智能节电技术,可在核芯显卡与独立显卡之间切换,帮助用户节省能耗。该机还有着光驱自动断电线路设计,当使用者很久没使用光驱时,光驱会自动进入休眠模式以节能。

机身边缘的LED电量指示灯
机身边缘的LED电量指示灯(左边)

    新品为深蓝色外观,整机重量2.11公斤,最薄处0.89英寸。机身边缘设置有LED电量指示灯,不用开机就可了解现有电量和续航时间。配备的USB3.0接口还可以在关机状态下给手机等其他数码装备充电。

Acer Aspire 4830TG
Acer Aspire 4830TG

    配置上,该机搭载英特尔Sandy Bridge i5处理器,主频2.3GHz,通过睿频技术可达到2.9GHz;配备Nvidia GT540M显卡,独立显存1GB,且采用Optimus智能显卡切换技术;采用2GB DDR3内存,硬盘640GB,屏幕分辨率1366*768;同时,Aspire时睿4830TG还支持第四代杜比音效,可提供11种音效优化选择。

  目前Acer Aspire 4830TG机型已经上市,参考价格6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