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微博营销首进家电团购 无锡国美单日销售近半亿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7日17:45
 

  微博无疑是近两年最火的网络应用之一,微博营销也凭借参与人多、参与方式简单有效而获得众多厂家的一致认可。此次无锡国美永乐第四届万人家电团购首次采用了微博营销方式,微博现场互动、转发微博获得苹果大奖,极大地激发了锡城市民的参与热情。数据显示,仅4月22日当天,无锡国美永乐销售已近半亿,再创家电当日销售新记录。

  据悉,4月22日晚18:30,无锡国美永乐20家门店全城联动,其中国美永定桥店、永乐胜利门店作为2大主会场,由两位名主持与国美永乐店长激情砍价PK,从“砍价PK”到“微博赢苹果”,一系列精彩活动层出不穷,让锡城市民享受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团购盛宴。

  万人团购首创现场微博互动

  国美永乐万人团购于4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这已经是无锡国美永乐第四次组织万人团购会了,每一届万人团购永乐都会推出特色活动。第一届万人团购姐妹花的联袂出演、第二届著名主持人的巅峰对决、第三届万人团购的秒杀创举,都给锡城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万人团购国美利用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微博,利用微博互动引人入现场,这在家电行业、零售行业市场都是一种创举。

  据悉,此次国美微博营销得到了新浪官网的全程协助,无锡国美官方微博平台也正式上线。更重要的是,采用微博的方式可以保证以最简单的方式让每一位市民都参与进来。记者从无锡国美了解到,消费者赢取苹果系列大奖只需三步:首先成为无锡国美的粉丝,其次登记个人信息,最后“评论+@给自己的好友并转发”即可。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获得大奖。

  锡城市民积极参与赢大奖

  此前,无锡国美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针对此次万人团购国美准备了上百台苹果大奖,IPOD、TOUCH、IPAD等一系列大奖悉数登场,而且如果现场气氛够high,我们将追加IPone4 一部。”消息一出,国美永乐万人团购送苹果大奖顿时成为无锡的热门话题。尤其是通过微博参与的方式更是最大限度地激发了市民的参与热情。

  无锡国美永乐万人团购成锡城“品牌”

  无锡国美永乐万人团购的口号是:“省钱就是硬道理,团结起来占便宜”,即参与团购的人越多,价格也就越低,活动现场消费者也可以现场拼团,创造价格奇迹。回顾前三届的万人团购,国美都创造了价格奇迹。

  目前,“万人团购”已是锡城人民选购家电的狂欢日,无论是经典的保留节目——主持人现场砍价,还是振奋人心的“现场秒杀”,还是此次的微博现场互动,每一次的创新举措都会带给市民不一样的家电购买体验。裴海珊经理表示,无锡国美永乐的万人团购已经成为无锡的一个品牌,深受锡城市民欢迎。在团购产品上,我们也一直是与时俱进,始终走在家电乃至整个消费市场的前列。”

  

 
(责任编辑:ZZ)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