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宏碁林容丰:第四季度推出笔记本网上内容平台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7日22:03
 

    【搜狐数码消息】4月27日,宏碁在京发布了新一代Aspire时睿系列产品,在省电、便携和性能上做到平衡和兼顾。宏碁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林容丰表示,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续航时间更长,意味着更大的自由度,更少不便,更稳定表现。

宏碁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林容丰
宏碁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林容丰

    会后,搜狐数码对林容丰进行了独家专访。林容丰表示,新品4830TG在主流价位上偏向高端,力求在各方面做到完美平衡,在宏碁全线产品中扮演了领航机型的角色,让用户更加了解宏碁品牌,未来也将维持在6499元的参考售价。

    林容丰认为宏碁笔记本发展的根本因素在于最快发现并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4830TG整机在提高续航时间和减小尺寸的前提下依旧采用了较高的配置,他认为笔记本产品需要有可靠的性能底线,否则将成为致命的短板,例如在6000级价位,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成本稍高的独显产品。

    对于时下火热的笔记本平台应用程序商店建设,林容丰表示,宏碁将推出互联网端的笔记本网上内容平台——alived.com,预计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有别于其他品牌应用商店,新平台将不仅仅提供应用软件,还将包括视频、书籍等多种内容,打造家庭娱乐概念,并且在国内以提供服务为主。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