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迎五一 格兰仕空调“五惠”聚一堂

2011年04月27日22:43
  五一黄金周临近,格兰仕空调推出震撼促销。在“2年免费包换”基础上,推出了买变频送定频、买套餐送厨电等“五惠”钜献活动,引发抢购热潮。

    变频“两年包换”  格兰仕空调惊爆“五惠”

    日前,记者走访各大卖场发现,为迎接五一,格兰仕空调提前开设了特惠专场,以“变频‘五惠’,巅峰飞跃”的极大让利,在“2年免费包换”的基础上,再推出了“买1送1、套餐团购送厨电、定频特惠”等特大优惠。据悉,格兰仕空调最新推出的变频新品如V酷系列和外观优雅的高档空调,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前去购买。

迎五一  格兰仕空调“五惠”聚一堂

    在卖场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前来咨询和选购空调的消费者已明显增多。格兰仕在继‘2年包换’后再抛‘五惠’钜献,如此空前的极大让利和保障,推高了消费者购买格兰仕空调的热情。”

    格兰仕空调巅峰促销引爆五一市场

    据格兰仕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适应消费者节能低碳的需求,五一期间,格兰仕还实行“买变频,送定频;买空调,送厨电”的促销活动。

    从高调发布变频新品、3.15首推“2年包换”最大承诺、率先淘汰四五级变频、发布变频宣言,到如今又再惊爆“五惠”力推变频,仅仅两三个月时间,空调市场已被格兰仕搅得风声鹤唳。“毫无疑问,格兰仕空调一再超越同行,为行业树立起了新的标杆,更助于进一步推动产品服务升级和产业升级。”业内人士表示。

    引领“变频普及”,格兰仕空调尽显高科技

     “格兰仕空调所以敢破行业先河,率先做出‘2年免费包换’服务承诺和变频升级宣言,是源于对我们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绝对自信,这正是我们的高科技之所在!同时,这也是我们一如既往地保证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引领行业升级的职责所在。”格兰仕空调产业群总裁韩伟如是说。

    据了解,格兰仕空调每年用于科研的费用均占年销售额5%以上。经过10余年的空调潜心研究,格兰仕空调已掌握了先进的变频空调技术,在节能、静音、以及温度舒适方面不断做着创新,已取得了相当的优势;日前还引进了先进的变流科技,并与日立、东芝达成了展开包括空调核心技术在内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以更好地引领“变频普及升级”,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愉悦消费体验和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格兰仕空调得以实现巅峰飞跃,完全得益于其多年沉积下来的‘三力三高’(创新力、产品力、战略力及高品质、高能效、高性价比)。”另一业内人士亦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