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卡超长待机 大屏触控飞利浦X713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8日07:59


双卡双待+超长待机

  在前面我们提到, 飞利浦 X71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专门为现代职场的男性商务人士设计的手机,除了大气的外观外,双卡设计和超长待机也是非常重要的体现方面。

触摸屏一个月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3评测

飞利浦 X713拥有超长待机时长

  飞利浦 X713实用的双卡互换设计给使用者带来多层次生活的体验。当接收到短信或电话呼叫时,手机屏幕上会以悬浮窗口直接显示所接收的SIM卡名称。如果您希望分组对家人和客户等联系人进行妥善管理,或是享受不同运营的套餐功能,灵活双卡设计都可满足需求,省去切换双卡或携带两部电话所带来的困扰。

触摸屏一个月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3评测

飞利浦 X713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

  此外,作为一个商务人士,经常奔波异地在所难免;而出差时,又无法随时随地给手机充电。如果手机断电,则有可能错过重要的商业机会,实在是令人苦恼的一件事。显然,持久给力的手机续航能力,是十分必要的。

触摸屏一个月超长待机 飞利浦X713评测

飞利浦 X713的电池

  飞利浦 X713具备了一块1530毫安时的大容量锂电池,比普通的手机电池容量要大很多,而且飞利浦手机一贯以超长待机所著称,所以飞利浦宣称飞利浦 X713可以拥有超过一个月的待机时长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