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索尼展示可变形混合PC和超移动PC(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8:3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除了推出S1和S2平板电脑外,索尼在昨天的发布上提到了“Freestyle Hybrid PC”(自由组合混合PC)和“Ultimate Mobile PC”(超移动PC)。

  目前关于索尼这两个种类PC的具体消息仍然未公布,索尼方面称在今年的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推出。其中的自由组合混合PC相当于一款平板电脑,但组合后可以变成笔记本电脑,预计运行Atom处理器,采用9.4英寸屏幕,售价预计需要799美元。


fs

Ultimate Mobile PC

fs

Freestyle Hybrid PC

  另一款超移动PC则是一款笔记本产品,采用13.3英寸屏幕。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