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下一代街机诞生?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寸小 一寸巧

  “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险”,这是兵家自古流传的要决。对于笔记本来说,小尺寸的笔记本也更加便于携带,应用也更加灵活。宏碁TimelineX系列本来就是主打轻薄的产品,所以相对小尺寸的笔记本在灵活性方面也更具优势,这也是我们本次所评测的宏碁Aspire 3830TG的主要特点所在。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宏碁Aspire 3830TG和4830TG在外观方面除了尺寸稍有不同之外,其他设计都基本相同。金属材质的冰蓝色顶盖,棱角分明的硬朗外观,新一代宏碁TimelineX系列确实展现了它们独有的特点。


下一代街机诞生? 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冰蓝”风格的外观设计

  可以看出宏碁笔记本在模具设计上在不断进步,从最早的“宝石本”到现在富有现代感的金属轻薄型笔记本,宏碁一直在努力满足着不同时代的消费者的口味。从定位上来看,宏碁Aspire 3830TG并不是高端机型,但是我们并没有在其做工方面看到一丝马虎。比如,对于大多数13英寸的轻薄本来说,能够实现单手开启屏幕的产品并不多,然而这款机器能够做到,虽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是细节决定成败,只有把细节做好才能够迈向成功。

下一代街机诞生? 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小于一英寸的机身厚度

  在上一篇评测中我们提到,通常低于一英寸(约25mm)厚度的笔记本就可以称之为轻薄了。Aspire 4830TG的平均厚度为24.7mm,而比它小一英寸屏幕的3830TG在轻薄程度上自然不会输于前者。通过厚度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平均机身厚度在24.1mm左右,虽然它不是一款极致轻薄的笔记本,但是作为一款配置了主流性能处理器和高性能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其机身厚度已经控制的相当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