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下一代街机诞生?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抛弃光驱换来了什么?

  从最早的Aspire 3810TG到现在Aspire 3830TG,宏碁TimeLine13英寸的笔记本一直秉承着没有光驱的传统,而为了追求更加轻薄的机身放弃光驱也得到了大部分用户的理解。的确,目前随着网络的逐渐发达和闪存设备应用的更加广泛,光存储设备已经被边缘化,传统的DVD刻录机利用率已经非常低,所以光驱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通过Aspire 3830TG和Aspire 4830TG的接口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Aspire 3830TG除了没有光驱之外,其他接口配置和Aspire 4830TG是完全一样的。Aspire 3830TG也拥有四个USB接口,并且其中一个还是USB3.0,可以看出Aspire 3830TG并没有因为机身小巧而在接口方面进行缩水。


下一代街机诞生?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接口对比

  在机身前侧,这款机器还配置了状态指示灯和读卡器接口,其中我们看到充电指示灯被单独进行了设计,这样也可以使用户更加清晰的看到笔记本充电状态。

下一代街机诞生? 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称重测试

  在重量方面,这款机器整机加电池的重量为1.885kg,而之前我们评测的14英寸的Aspire 4830TG加电池的重量为2.1kg,两者之间拥有0.3kg左右的重量差距。实际上,和普通13英寸笔记本相比,这款机器在重量方面并不具备太大优势。这主要是因为Aspire 3830TG毕竟是一款主流性能笔记本,内部很多部件是不能够删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