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下一代街机诞生?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独特的电池内嵌设计

  很多超轻薄笔记本都采用了电池内嵌式设计,比如著名的苹果Macbook Air和我们最近评测过的三星900X3A,笔记本内部部件的高度集成设计确实可以有效减少机身厚度。可能是借鉴了前辈们的设计技巧,全新推出的宏碁TimeLineX系列笔记本也都是采用了电池内嵌式设计,从网友们的反应来说,大家对这种设计还是给予了一定的认可。

  从机身底部的设计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款机器底部设计了很多散热孔,这也保证了机身内部的空气流通。然而,正是因为机身底部安排了很多散热孔,所以用户日常使用时尽量避免在膝上使用,以免堵住机身底部的散热孔。


下一代街机诞生? 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机身底部设计

  Aspire 3830TG的机身底部采用了传统的工程塑料材质,在之前的评测中我们也提到了这一点。由于TimeLineX系列并不是定位高端的产品,所以底部并没有采用相对昂贵的金属材质。不过,这并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下一代街机诞生? 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机身内部部件

  这款机器的底盖非常容易拆卸下来,只需卸下一个螺丝就可以拿掉底盖。在经过简单的拆解后,我们可以看到内部硬件都显露了出来。在散热模组方面,Aspire 3830TG采用了双导热管设计,独立显卡和处理器各用一个导热管,并且这两个高热芯片离散热模组都比较近,这样可以提高散热效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