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下一代街机诞生?宏碁3830TG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08:4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测试总结:

  一款产品是否会成为“街机”的主要判断依据就是销量,然而只有“卖相”好的产品才有可能获得比较不错的销量。那么“卖相”是什么呢?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卖相”不单单指产品的外观设计,更重要的是它要拥有高性价比。宏碁Aspire 3830TG定位于5000元——6000元价位段之间,这个价位段也属于目前笔记本市场主流价位区间,大多数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另外,轻薄机身和金属外壳是目前笔记本设计的流行趋势,而这些因素都能给这款宏碁Aspire 3830TG的“卖相”加分,再加上NVIDIA GeForce GT 540M独立显卡的诱惑,相信这款机器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附文:Clear.fi与USB充电管理介绍

  相信很多使用过宏碁笔记本电脑的朋友对Clear.fi这款软件一定不会陌生,Clear.fi是一个跨平台的多媒体分享和娱乐解决方案,这也是宏碁自主开发的很具实用性的软件程序,通过该软件平台,每个家庭的台式电脑、电视机、手机、iPad、上网本、电子书、存储器、数码相机等设备上的所有内容,包括视频、音乐、电子书、照片、游戏等都能互联互通,相互读取、运行和分享。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通过Clear.fi笔记本可以和多种设备相互连接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在共享库中分享周边设备中图片

  通过“共享库”这项功能,你可以分享来自周边设备中的共享照片与视频文件等,而且Clear.fi软件还具备强大的文件归类功能,可以按照视频、照片、音乐、DVD等标签对文件进行分类存放,从而便于用户在喜爱的多媒体类型中快速检索查找文件。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通过Clear.fi浏览共享的图片

轻薄再度升级 SNB平台宏碁4830TG评测
USB充电管理程序

  最后和大家来分享一款宏碁专门为笔记本而设计的小软件“USB充电管理”,它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开启或“睡眠”模式下,随时对移动设备进行充电,也可以在关机状态下为指定的USB端口充电。这样一来用户就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特别是在长途旅行中使用,一方面可以应急为手机充电,另一方面还可以保证笔记本有足够电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