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支持蓝牙键盘 摩托罗拉XOOM固件将更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8日08:50
   作为首款Android 3.0平板电脑,摩托罗拉XOOM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获得了应有的关注。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这款平板电脑产品即将迎来一次固件的更新,固件更新后的最大变化就是新增了对蓝牙设备的支持。

支持蓝牙键盘 摩托罗拉XOOM固件将更新

摩托罗拉XOOM固件更新

  这次固件更新大小为28M,亮点在于新增了对于蓝牙键盘的支持,而相应的快捷键更新也有可能在此次更新中得以实现。

支持蓝牙键盘 摩托罗拉XOOM固件将更新

  据了解此次升级采用的是OTA方式的在线升级,用户暂时无法使用下载固件到存储卡的本地升级方式。由于升级所带来的对破解的影响还并不明朗,所以希望破解用户暂时等一等,避免盲目升级所带来的麻烦。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