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iPhone+徕卡M9混搭!概念相机徕卡i9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8日09:16
 
   “混搭”一词曾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而后就跻身广为人知的流行语之一。今天介绍这款概念相机也发挥了“混搭”的精神,用iPhone和徕卡M9演绎了一回混搭的魅力。

    美国设计工作室Black Design Associates日前发布了概念性作品徕卡i9。这款概念产品是通过将iPhone装入一个旁轴相机风格的外壳中实现的。

(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由于采用的外壳有自己的镜头和传感器,可通过30个针脚与iPhone连接,并使用iPhone的屏幕和软件。因此就算实现,这款产品的售价估计也会高达900-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59元至7813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