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00万像素双核智能 HTC Doubleshot再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8日10:03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HTC公司全新双核处理器智能手机—— HTC Doubleshot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凭借着强劲的硬件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就在日前,又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拍照样张。

600万像素双核智能 HTC Doubleshot再现

HTC Doubleshot拍照样张曝光

  根据本次曝光的消息得知,HTC Doubleshot的拍照样张近日意外在Picasa网络相册中泄露出来。通过这款手机的拍照样张可以看到,HTC Doubleshot将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其拍照效果并不理想。因此据国外媒体推测,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仍在测试之中。

600万像素双核智能 HTC Doubleshot再现

HTC Doubleshot部分硬件参数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Doubleshot将搭载Android系统,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此外这款手机还将拥有一块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以及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1.2GHz的双核处理器芯片组。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HTC Doubleshot的详细信息被透露出来。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