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解除19℃警戒 八成新婚新居用户首选除甲醛空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8日10:27
 

  迅速增长的新婚新居人群搅动起装修旺季的同时,同样掀起了家电市场的销售高峰。近日记者走访各家电卖场发现,新婚新居用户在选择家电上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尤其是空调产品的选择上,满足新居装修需要的高附加值功能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首要因素。某连锁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装修完的房子甲醛污染特别严重,但是海尔推出的除甲醛空调解决了这个难题,买空调的有80%以上冲着这款产品就来了!”

  据了解,正值装修旺季的同时气温也在逐渐升高,甲醛在19℃以上时随着温度的升高挥发更加迅速、剧烈,装修过程中产生的甲醛污染日趋严重。而海尔空调及时抓住了这个需求,并且以领先技术迅速推出了除甲醛空调,以其有效去除甲醛的功能成为用户首选。

  新婚新居忙装修 甲醛19℃挥发成“后患”

  “进入春季以来,为布置新居来买家电的消费者明显增多。”某卖场销售人员说到。春季气候条件适宜,是装修的好时节,因此每年从春季开始就迅速进入到装修的旺季。据相关室内环境监测机构介绍,每年春季装修高峰时,接受室内空气检测的工作就会明显增多,虽然住户越来越重视,但是多年来新装修房屋内甲醛的含量并未有下降的趋势。

  据专家介绍,装修中所使用的建材均含有甲醛,当气温到达19℃及更高温度后,甲醛就会加速挥发,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尤其是在春季室温平均在20℃以上释放更剧烈且浓度会超过正常3倍,同时甲醛潜伏期长达3-15年,很难释放干净。就此,专家进一步指出:“随着后期温度的持续上升,甲醛超标的比例还有可能上升,新居除甲醛迫在眉睫!”

  解除19℃甲醛警戒 海尔除甲醛空调跑赢市场

  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新房子装修前我就关注甲醛的问题,但是经过了解后发现,传统的除甲醛方法有各种各样的缺点和局限,这让我不太放心。”但是今天走进卖场,她立刻被贴有“除甲醛”标签的海尔空调所吸引,在听销售人员详细地讲解功能以及特别配套的增值服务后,她立马就决定买回家一台。

  据了解,日前这款海尔全球首推的除甲醛空调由于创新地应用了国际最先进的甲醛分解技术、模块集成化技术,在带给消费者舒适温度、湿度、洁净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去除室内甲醛。与传统除甲醛方式相比,除甲醛空调不是单纯的“吸附”,而是将甲醛分解,并且单独开启除甲醛模式即可进行去除工作。同时,海尔空调还启动了“免费测甲醛 无效即退货”的服务举措,真正解除用户的担忧,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除甲醛空调已连续多周蝉联畅销型号榜首。业内专家分析,针对消费者的难题,海尔“先用户之忧而忧”,率先推出无氟变频除甲醛空调,以“产品+服务”的双重保障彻底消除用户疑虑,势必掀起今春新一轮的健康家装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