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浙江]配备蓝光光驱 ThinkPad E40新款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4月28日11:38
 联想ThinkPad E40(0578M67)是一款面向商务人士的笔记本,但其娱乐性能表现同样优异,蓝光光驱的配备使其更加娱乐时尚。该本相较于传统的联想ThinkPad系列在外观上有了较大的改变,使得该款笔记本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现在该本在到货市场,最新报价为4280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配备蓝光光驱! ThinkPad E40新款上市

图为:联想ThinkPad E40(0578M67)

  ThinkPad Edge系列是联想最新推出的一个系列,在设计上与ThinkPad之前的本本有很多的不同。有红色和黑色2个颜色可以选择,在本的四周是银色的腰线,机身显得更加时尚了。E40是一款14英寸屏幕的笔记本,处理器从酷睿i系列到奔腾双核都有用到,价格方面跨度比较大,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相对较高的性价比是一个卖点。

  配置方面,ThinkPad E40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380M处理器,显存为512MB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v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内置蓝光光驱;集成千兆位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络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ThinkPad E4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i3-380M处理器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5v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键盘和触摸板的手感也十分不错。虽然出于成本的考虑省略了部分功能,但是它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品质,很适合学生用户和职场新人选购。

联想ThinkPad E40(0578M67)

[参考价格] 428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