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贵州迪信通:恭贺店面升级多店同庆

2011年04月28日17:38
 

  喜庆迎五一,欢乐同庆多家店铺同贺喜,迪信通各大连锁经营店也在不断增强自身的产品供应力以及提升店铺服务能力。令人耳目一新的店铺,不仅增强了功能区的划分、更多产品的陈列,便于与顾客沟通与交流;更重要的是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更为舒适明亮的购物环境、使购物清晰便捷。

  贵州迪信通安顺广电店旧貌换新颜升级改装,强势归来!4月17日至4月30日期间,重装开业好礼加倍送,届时贵州多店将参与其中,共同庆贺安顺广电店升级改造。

  强势回归 重磅好礼齐贺彩

  活动一:贵州12家店同贺盛事

  包括贵阳旗舰店、安顺邮电店、安顺镇宁店、毕节大方店等12家迪信通手机连锁店铺均强力助阵,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最低5折起的促销大礼及众多热卖款手机齐齐亮相。

  活动二:来就送,实惠免费看得见

  升级开业活动期间,凡到安顺广电店的顾客,可免费领取店方提供的精美好礼一份(详情请进店咨询)。

  活动三:参与活动 再享折上折

  升级开业活动期间,凭安顺广电店票据可在安顺所有迪信通店面,7折购手机配件,再享8折购机优惠。

  此外,迪信通还推出手机震撼低价抽奖活动,名牌手机不足百元!开业当天,上午11:00至11:30,下午15:00至15:30,免费抽取名牌手机大奖:9元的LG GS100手机;19元的纽曼 P6手机;29元的三星1080手机;99元的诺基亚 1616手机(此活动仅限安顺广电店)。

  200万像素3G手机,联想TD 36T,699元全额手机话费,活动仅限安顺地区销售,快来抢购吧!

  贵州12家店同庆 统一震撼低价

  索尼爱立信W100I,200万像素拍照、音乐手机,同贺享受6折优惠;海尔V630,双卡双待、经典直板,同贺享受5折优惠;海尔X80,200万像素拍照、双卡双待,同贺享受5折优惠;海尔 A66,200万像素拍照、双卡双待,同贺享受5折优惠;海尔U76,双卡双待、320万像素、手写键盘,同贺享受5折优惠;飞利浦 X320,超长待机、经典直板,同贺享受5折优惠;

  另有价格极限手机供应,超值低价意想不到:诺基亚N5000,仅售399元;诺基亚 E63,仅售1199元;诺基亚 5233,仅售999元;诺基亚 6700s,仅售1468元。

  畅享无忧购机售后服务,迪信通手机365安保卡:给手机上保险:手机意外遗失、损坏,最高赔付手机原价65%;迪信通欢乐卡:享受更多实惠便利购机新生活,详情请见迪信通官方网站www.dixintong.com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