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零售店首日售罄 白色iPhone 4开卖依然火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07:00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1年4月28日下午,搜狐数码致电4家国内苹果专卖店获悉,28日发售当日,苹果零售店配额供给的白色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已经销售一空。

  苹果白色版iPhone 4在4月28日首发当日,在国内能够买到的渠道是苹果四家官方零售店和中国联通营业厅,不过中国联通当天只在北京、上海等少数城市的部分营业厅提供了白色iPhone 4选购。

  总体来看,白色版iPhone 4发售第一天供货十分充足,没有出现销售半日即停止销售的情况。搜狐数码于28日下午6:0左右从四家零售店了解的情况略有不同:

  北京三里屯店:排队持续到下午6点,不再接待排队客户,第二天10点开业白色iPhone 4继续有售。北京西单大悦城:16GB和32GB版白色iPhone 4全部售空,同样28日10点营业有售。上海浦东店:两个版本完全无货。上海香港广场店:有少量32GB、16GB已卖完。

  整体来看,白色iPhone 4供货较充足,苹果公司通过限定排队购买的时间,来控制销量。


  黑色能否换白色?

  关于“能否用黑色换白色的问”题,客服人员大多建议14天内购机的用户,在零售店退机然后重新购买,退机需要原机和当时购买的小票。上海香港广场店客户人员有表示,在该店购买的黑色iPhone 4 14天内手机可换为白色版。

  销量和供给问题

  白色iPhone 4的销量和供给情况,目前没有官方公告。对此有几种不同的说法,据现场购机的黄牛党透露,这次白色iPhone 4在零售店会供货3天。同时,现在白色iPhone 4也已经出现在苹果在线零售店,处于“即将推出”状态。

  关于白色iPhone 4供货情况,有未经证实的消息称国内几家零售店每日限量供应3000台,直到5·1劳动节。到从28~30日也是三天,这一说法与上一种说法在时间上相同,可见,白色版iPhone 4在零售店的供应3天之内会比较充足。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