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三防机逼近2千 四月最火十款Android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08:14

TOP 2-2480元

TOP 2—三星I9000

  机型亮点:Android 2.2操作系统、1G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500万像素摄像头、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

四月Android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之一,随着摩托罗拉 Atrix 4G、HTC Desire S、Xperia Arc LT15i等更高性能产品的出现,三星I9000也放低了身价,目前手机也仅为2500元左右,性价比超高,不过笔者还是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求低价,背后隐藏的可能就是暴利、翻新。因此打算购买的朋友还是请再三考虑。

三星I9000大势已去 1GHz大屏Android机

三星I9000背面图片

三星I9000跌至低谷 显现超高性价比
 
三星I9000跌至低谷 显现超高性价比

三星I9000细节图片

  三星I9000搭载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系统完美支持Flash插件。另外,它还采用一颗1GHz蜂鸟处理器,并且集成PowerVR SGX540图形显示芯片,使得系统运行流畅而稳定。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