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火爆]i3独显本惊爆3499 外资双核本即破3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08: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Satellite C600D-05L

  东芝Satellite C600D-05L(至尊黑)的性价比非常高,这也是给该本最大的亮点。该本采用高性价比的AMD处理器,性能方面也非常主流。造型上拥有简洁流畅的线条,别致的机身圆角设计,令整机更显轻薄。无论办公或娱乐,14寸灵巧易携的身型总能成为您的理想拍档。目前仅售3193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向商家咨询一下。  

东芝 Satellite C600D-05L(智尊黑)


  外观方面,东芝Satellite C600D-05L深邃的至尊黑,立体的磨砂质感纹理拒绝印痕,令笔记本经久耐磨。简洁流畅的线条,别致的机身圆角设计,令整机更显轻薄。键盘应用全新升级式宽触丽落键盘,特别加宽的按键面积,令指尖点触面积更大,使双手取得不同以往的舒适键入体验。在屏幕上,这款新品配备14英寸16:9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背光屏。整机带6芯电池重2.3千克。

  在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C600D-05L采用了采用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主频达2.2GHz,拥有2GB DDR2内存、250GB SATA 5400RPM硬盘,让影音欣赏、影视处理、游戏娱乐、商务应用、网络冲浪无不游刃有余。该本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250集成显卡,可以满足日常的图像处理。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 C600D-05L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别市场的笔记本产品,其机身造型延续了东芝笔记本精致典雅的设计风格,做工精湛。配置方面C600D-05L虽然是入门级的,但2GB内存搭配AMD速龙II双核P340处理器,仍使整机具备不错的性能表现。想购入廉价笔记本的用户可以留意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