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畅享立体视觉盛宴 索尼首款3D笔记本F219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4月29日08:3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ONY VAIO VPCF219FC:一气呵成的全新设计理念

  事实上这并不是索尼第一次推出面对非主流消费人群所推出的中高端家庭娱乐机型,从屏幕尺寸上算起,SONY VAIO VPCF219FC算是索尼VGN-FW11的改款升级机型,在这之前还有还有AW、FZ等系列,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技术的升级,这些曾经令人垂涎的产品已淡出了我们的视线。

  我们不妨把SONY VAIO VPCF219FC看做是全新系列的产品,因为从整机外观设计到机体细节处理上来看,已经很难在把它投射到前代产品身上找寻延续下来的经典。SONY VAIO VPCF219FC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气呵成的新设计理念。

  侧面看SONY VAIO VPCF219FC的造型更像两个倒置梯形被叠罗汉一样组合起来,为了避免给人以呆板无趣的感觉,SONY VAIO VPCF219FC机身底部多设计出约15mm,这让产品整体外观更具层次感(索尼多数产品皆有此元素,只不过这款产品设计更为夸张)。

  SONY VAIO VPCF219FC是一款非主流的中高端家庭娱乐机型,这从其体积上就能看出,45mm机身厚度也绝对是你单手所不能移动携带的,16英寸机身体积适合放置在固定的居家场所中,它可以完全替代体积更大、占用空间更多的台式机产品,包括整机性能。


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