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ME811价格稳定 1.2GHz极速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05:38
   主频高达1.2GHz的摩托罗拉ME811整机运行速度非常理想,并且还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目前,它在经销商“亿派创新数码专营店”的行货报价是4150元,并且购机还返还4880元话费。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硬朗霸气的外观线条设计,宽大的机身设计让它更适合男性用户使用。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显示屏,并且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854×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机身背后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当属旗舰水平。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11采用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可以让它实现诸多功能,可玩性很高。另外,高达1.2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的硬件配置,整机运行非常令人满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ME811仅支持CDMA网络,喜欢这款机型的用户要注意一下。

  摩托罗拉ME811(行货)

  [参考价格] 4150元 返还4880元话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