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谷歌Nexus S再现超值价 4英寸Android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05:30
   谷歌Nexus S是一款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智能手机,它拥有强悍的1GHz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使得整体性能十分强劲。目前这款手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报价仅为2750元(欧版),就它的配置而言,这样的价格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触控屏,因为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所以显示效果非常惊艳。此外,在机身背面它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清晰自然。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谷歌Nexus S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相比之前的Android 2.2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支持视频通话以及拥有更加流畅的触控体验。另外,它还配备了著名的蜂鸟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系统运行十分流畅。

  谷歌Nexus S(欧版)

  [参考价格] 27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