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全是促销产品 两万元整套家电选购方案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9日09:46

  红韵花艺术彩晶面板 新飞 BCD-219MG冰箱

  参考报价:2590元

  笔者点评:新飞 BCD-219MG冰箱采用了外观上采用了红韵花艺术彩晶面板设计,更显时尚。同时功能方面还具备了光合生鲜、软冻冷冻自由切换、除臭净味、自动低温补偿等。整体上很适合注重产品外观的用户选购。

红韵花艺术彩晶面板 新飞 BCD219MG冰箱

▲新飞 BCD-219MG冰箱外观

  新飞 BCD-219MG冰箱采用了镜面外观,水韵荷花红平面彩晶玻璃面板,融入中国艺术色彩水韵花纹,清新优雅,若隐若现,红色花瓣,柔美至极,神韵尽显,更显时尚、大气,个性,高贵精致的制作工艺满足了高端人士对艺术与生活相融合的独特品位需求。

  新飞 BCD-219MG冰箱特还具有光合生鲜功能,将三个特制的LED灯设置在冷藏室,LED灯放射出特定波长的仿自然光波,让蔬菜水果继续光合作用,增加维生素和叶绿素的含量,又可以抑制呼吸作用产生的发芽、开花、腐烂等负面效应,延长保鲜期,还可以持续生鲜增鲜。

红韵花艺术彩晶面板 新飞 BCD219MG冰箱

▲新飞 BCD-219MG冰箱内部结构

  新飞 BCD-219MG冰箱除内部采用了一次成型全透明抽屉设计,整洁耐用,透明美观。并且高密度超微孔加厚发泡层,拥有气孔密度高的特点,保温性能好,更省电节能。同时,冰箱还具有除臭净味功能,在冰箱内部设有一个除臭净味盒,能够有效吸附冷藏室空气中的细菌和腐烂食品分子,起到净化空气,保持食品新鲜和锁住营养成份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