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iPad 2香港正式上市 售价最低3888港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4月29日09:54
 

  根据苹果前晚公布的计划,iPad 2今天开始在包括中国香港、澳门在内的亚太地区多个市场开始销售。目前,iPad 2已经出现在苹果香港官方网店中。

  作为免税港,香港的苹果产品售价历来相当低廉,甚至低于美国本土市场。此次,WiFi版16GB/32GB/64GB iPad 2售价为3888/4688/5488港元,WiFi+3G版则为4888/5688/6488港元,按照当前汇率计算几乎与美国市场价格完全持平。但考虑到美国市场购物大多需要另外缴纳消费税,此次香港市场售价仍被很多媒体宣传为“全球最低价”。

  虽然目前苹果香港官网在线商店中的iPad 2还处在无货状态,但相信今天晚些时候香港零售渠道将陆续开卖iPad 2。而根据苹果已经公布的计划,WiFi版iPad 2将在5月6日下周五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始销售,价格尚未公布。

iPad 2香港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