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配WP7手机仅1999 超值非安卓系统智能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9日10:18


手机型号:HTC 7 Mozart

参考报价:220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虽然微软这次很是用心,但是最新的Windows Phone 7系统却有些尴尬,特别在国内买的人实在不多,于是这批机型只能清仓甩卖,这款HTC 7 Mozart拥有1GHz处理器、800万摄像头和3.8寸WVGA屏幕的高端配置,却只要2200元。

最廉价WP7手机: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采用一体成形的铝金属机壳,用整块铝金属切割而成,外观与握感都与众不同。HTC 7 Mozart还内置Dolby Mobile以及SRS WOW HD音效技术,强调有更好的音质体验,也是他们把这款手机取名为Mozart(莫扎特)的原因。

  外观点评:HTC 7 Mozart的外观造型从正面来看平淡无奇,也就是大面积的镜面玻璃材质+咖啡色的金属边框;但是背面就绝对是让人刮目相看了,Y字形的金属骨架线条非常大胆,个性化十足,这也是“莫扎特”的卖点之一,和HTC Legend类似的一体式金属成型技术。

最廉价WP7手机: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的规格相当高,它内置1GHz处理器、3.7英寸WVGA电容多点触控屏幕、512MB ROM/576MB RAM,还有8GB的存储空间以及3.5mm耳机接口,另外还有Wi-Fi、GPS、蓝牙、电子罗盘等先进配备。在软件部分,HTC 设计了“HTC Hub”应用程序,除了可浏览目前天气以外,还可看到HTC推荐的一些软件介绍;另外也内建股市行情、单位换算、Photo enhancer、Sound enhancer等功能。而HTC 7 Mozart另外还装载了80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支持自动对焦以及720p录像之外,还加入了氙气闪光灯,更符合行动摄影的需求。

  系统点评:HTC 7 Mozart采用的WP7系统是微软在2010年11月发布的,相比之前的WM系统有着革命性的改变,但是相对于目前强势的Android和iOS来说,并没有很大的优势,加上目前软件还较少,所以吸引力也一般。

最廉价WP7手机:HTC 7 Mozart
▲机壳的设计极特别

  市场/竞品解读:HTC 7 Mozart可以说是一部看点十足的机型,完全体现了HTC独特的魅力和实力,硬件配置也是相当的牛,但目前来说WP7还是个新生的系统,相比Android还是弱了一些,所以该机的价格目前也不高,想尝试新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