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配WP7手机仅1999 超值非安卓系统智能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9日10:18


手机型号:黑莓9800

参考报价:3750元(水改机)

  推荐理由:黑莓9800是目前黑莓的旗舰机型,为了跟上现在的大屏触摸的趋势,9800也配置了3.2寸的大屏幕,加上黑莓本身强大的商务功能,黑莓9800的功能还是很不错的,只是目前的价格稍高。  

最强商务手机:黑莓9800
▲黑莓9800

  黑莓9800延续了黑莓家族纯正的血统:大块头,专为拇指设计的直板全键盘、强大的Push Mail邮件功能、高安全性。除此之外今天的主角黑莓9800适应了新一代移动终端的发展趋势——全触控。经过小编长达一周的仔细评测,黑莓9800在外观审美经典耐看;在握持手感体验方面,人体工程力学的全键盘延续了黑莓一直以来的优秀品质,手感是不错的。

  外观点评:黑莓之前也推出过采用全触屏的手机9500,但是市场的反映一般,毕竟黑莓是要全键盘的才给力,所以9800既有全键盘,又有流行的触屏,兼顾了两头。  

最强商务手机:黑莓9800
▲后盖采用塑料材质

  9800搭载了3.2英寸多点触摸屏、经典的全键盘,采用与9700一样的Marvell处理器,主频为624MHz。机身内置512MB RAM和512MB ROM,自带4GB存储空间并且搭载全新的BlackBerry OS 6.0系统,黑莓9800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黑莓旗舰

  系统点评:黑莓9800在外观审美经典耐看;在握持手感体验方面,人体工程力学的全键盘延续了黑莓一直以来的优秀品质;在操控体验方面,BlackBerry OS 6.0系统界面简洁,可视化做得非常华丽,操控流畅,绝不亚于IOS 4或者Andorid 2.2,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最强商务手机:黑莓9800
▲触控面板和全键盘

  编辑点评:黑莓出品,必属精品,这款黑莓9800一出就极受商务人士喜爱,简易流畅的操作,全键盘搭配电容触屏,文件处理,商务操作一个不漏,加上经典的造型,使得商务型手机霸主的位置不容撼动。如此高的价格也让普通人望而却步。但是它是商务人士中的绝世宝剑,工作利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