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北京家电以旧换新新增6家双中标企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9日10:47
 

  在昨天举行的“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活动上,市商务委公布了家电以旧换新第四批中标名单,新增沃尔玛、宏图三胞、北京城乡、欧尚、易初莲花、库巴六家新中标企业,同时,对原先拥有回收和拆解双重资质的华星收回了其回收资质,专做拆解业务。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家电以旧换新参与企业范围,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家电消费,市商务委会同市财政局开展了第四批家电以旧换新参与企业招标工作,新增六家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及回收双重资质企业,分别为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库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双中标企业已增至24家。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