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掌控网络流量入口 中国移动SOO手机浏览器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10:51

  本周里笔者了解到此前搜狐数码曝光和评测过的中国移动手机浏览器,正式开始进行对外测试,目前支持的平台包括Java、S60 V3和Android三大用户使用最多和关注度最高的系统平台。登陆搜狐WAP页面(手机输入wap.sohu.com),点击导航中的“软件”标签,搜索“SOO浏览器”就可以获得相应平台的浏览器版本下载。

中国移动SOO手机浏览器界面导航效果
中国移动SOO手机浏览器界面导航效果

  从现有的内测版本可以看出,安徽移动研发的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型浏览器。从内测版本浏览速度、页面排版的美观程度、对多种信息标准和富媒体内容的支持、以及交互体验等这些衡量浏览器性能的主要指标来看,均已经达到了一个成熟的手机浏览器标准;同时,对于微博、论坛、小说等等用户使用频度很高的功能,也做了很多的优化,使用户体验更好。

  在内测版本中,用户可以发现一个“星星抽屉”的独特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一些自己喜欢的频道添加到抽屉里,便于随时浏览。“星星抽屉”默认的三个频道是:生活中心、用户中心和资讯中心。生活中心是用户所在地的周边生活信息,像促销打折、餐饮信息以及航班、火车等便民服务信息频道;用户中心是跟用户相关的一些特色移动服务的集成平台,包括话费、积分、流量套餐查询等众多移动特色服务内容;资讯中心则是包含了综合、财经、娱乐、体育等的热点信息,以及发生在用户身边的新闻的一个资讯综合频道。

  相比此前我们评测过的版本,中国移动SOO手机浏览器界面UI和功能上都有较大的改进,不过相比目前较成熟的手机浏览器市场,SOO手机浏览器可以提升的空间还很大,期待在正式版发布的时候能有较大的功能改进和提升。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