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战 华为C8500对比酷派D5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11:33


配置:酷派D530有优势

  作为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我们自然不能过分苛求强悍的硬件配置。毕竟成本制约着它们的性能。不过经过实际试用的话,两款手机都可以称之为流畅,带来了不错的用户体验。

入门级千元Android 3.5寸酷派D530评测

酷派D530运行愤怒的小鸟

  在硬件配置方面, 酷派 D53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有着一定的优势。采用了3.5英寸HVGA级别的屏幕,这样的屏幕尺寸也鲜见于入门级手机中,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基于Cortex-A8架构的600MHz主频OMAP 3630处理器也完全可以让HVGA级别的屏幕运行流畅,256MB运行内存也让它在多任务时有着不错的表现。

入门级千元Android 3.5寸酷派D530评测
 
入门级千元Android 3.5寸酷派D530评测

酷派 D530采用600MHz主频处理器

  华为C8500则在硬件规格上与酷派 D530略有差距。只采用了2.8英寸QVGA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上中规中矩。不过因为分辨率较低,所以虽然其所采用的是高通MSM7625主频为600MHz处理器,性能偏弱,但整机速度上依然还算流畅。不过如果日常进行一下多任务操作的时候,酷派 D530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千元Android焦点战 酷派D530对比C8500
 
千元Android焦点战 酷派D530对比C8500

华为C8500配置属于入门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