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Android战 华为C8500对比酷派D53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29日11:33


总结:差距不大各有特色

  今天,笔者带来两款千元左右智能机——酷派D530华为C8500之间的对比。作为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机型,性价比自然是它们的主旋律。而超低的价格和相对突出的表现也让它们成为了低端市场的明星机型。通过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机型自有特色,不能说哪款手机完全的不好,但对于打算选购的朋友还是需要注意一些它们的细节。

千元Android焦点战 酷派D530对比C8500

华为C8500机身正面

  在选购时候,两款机型的定位还是存在差异的。如华为 C8500仅配备了2.8英寸屏幕,这样的尺寸在当下来说已经太过小巧,喜欢大屏的朋友要谨慎出手。而酷派D530则没有配备单独的耳机接口,对这方面较为看重的朋友也要注意。综合来看,两款机型都不失为一个入门的选择,如果犹豫选择哪款的话,从屏幕尺寸以及设计风格上决定就可以了,整机表现方面两者相差不多。

千元Android焦点战 酷派D530对比C8500

酷派 D530机身正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