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60倍光变能力 索尼SX43E五一特价促销

来源:IT168网
2011年04月29日00:36
   索尼DCR-SX43E是一款外形非常时尚的数码摄像机,出色的性能配置,搭载了优秀的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并且支持白平衡的调整5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和60倍光变能力的镜头,配合电子防抖功能,拍摄效果让人惊奇,更方便用户远景摄录使用。近日笔者在武汉凡高数码了解到,为了迎接五一佳节,回馈广大消费者,现特别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这款索尼SX43E促销价格仅为21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

60倍光变能力 索尼SX43E五一特价促销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摄像机,索尼SX43E的机身基本延续了索尼摄像机的一贯设计。在硬件配置上,索尼SX43E采用了一枚1/8英寸、80万像素(有效像素为49万)的CCD作为感光元器件。镜头方面,索尼SX43E配置了一枚拥有60倍光学变焦的强悍镜头,最大光圈F1.8。

60倍光变能力 索尼SX43E五一特价促销

  从配置方面讲,索尼DCR-SX43E配有2.7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机身共有红,蓝,银三款色调供选择,整机拥有50×55×103mm的三围尺寸,重约190g。手持手感非常不错,提供了USB接口(迷你 AB/高速),多功能AV接口(视频接口/S视频接口/音频接口/控制线接口)(仅限输出)。支持MS Pro Duo记忆棒,SD卡,SDHC卡存储。

60倍光变能力 索尼SX43E五一特价促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数码摄像机,索尼 DCR-SX43E的机身做工质朴小巧,便携性十分出色,最大的特点则是支持60倍超级光学变焦功能,这意味着它能拍摄到60米开外的物体,拍摄视频时具备很高的灵活性。此外,该机使用了成本低廉的记忆棒存储介质,不仅方便用户对视频进行简单剪辑,同时存储成本较低,配合此次凡高数码五一特惠促销,性价比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

  索尼DCR-SX43E[参考价格] 21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