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3000价位选择谁?三星P1000对苹果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14:39

  比做工

  对于两款产品的外观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这里就不再赘述了,我们直接来看看它们在设计之外的做工的比较。首先来看苹果ipad,ipad继承了苹果一贯出色的优秀做工,背面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成形工艺,非常具有质感。


  而三星GALAXY Tab P1000则是白色钢琴烤漆塑料材质,虽然在材质上比较普通,但因为7英寸的小巧机身和不错的用料,使得P1000看起来也非常的精致,不论是机身接口和部件接缝处都很用心。


  iPad采用了9.7英寸的屏幕,而p1000则为7英寸,P1000在便携性上显然更占优势,但在屏幕的可视面积上ipad更符合网页浏览习惯。


  应该说从做工方面来比,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 Tab P1000都是非常出色的,只是ipad更偏向质感,主要的使用环境还是在相对静止的场合中;而p1000则是注重实用,7寸的机身也更适合移动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