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3000价位选择谁?三星P1000对苹果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14:39

  比系统

  作为平板电脑的核心,系统体验的优劣直接影响了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接受度。iPad与P1000分别采用了iOS和Android两大绝对的主流移动设备操作系统。

iOS系统
iOS系统

Android2.2系统
Android2.2系统

  对于iOS,我们自然不必过多的介绍。但是对于P1000所采用的Android系统则需要重点介绍下。



  P1000采用了Android 2.2系统,这是面向手机设备的系统,对于大屏幕的平板设备并不是太适合,此前也有不少厂商推出基于Android 2.x的平板设备,但用户体验极差,所以Google也在今年年初推出了面向平板设备的Android 3.0。

  但是P1000是一个另类,三星为Android 2.2系统进行了极大的优化,无论是在触控体验、还是系统稳定性和响应速度上做的都非常出色,完全打破了我们对之前Android平板不好的体验。


  使用过Android手机的用户一定有频繁释放内存的习惯,但是在GALAXY Tab上我们则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内存的问题。首先,对于大部分的应用程序,点击返回键会直接关闭程序,而不是驻留在后台,这样就避免了内存的浪费;此外,GALAXY Tab还将任务管理器集成在系统中,长按Home键就可以呼出任务管理器,快速关闭后台程序,同时还提供了两级的内存清除,从而保证内存的彻底释放。

  在系统用户体验方面,iPad和P1000可以说是不相上下,但是Android系统更加开放,对于玩家来说可玩性也更高,而且有大量的免费应用可以使用,应该说P1000更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