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3000价位选择谁?三星P1000对苹果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14:39

  比应用

  对于掌上移动设备来说,应用的丰富程度无疑是最重要的。而在应用层面,iOS无疑是最有优势的,目前iOS平台上的应用已经超过40万,而Android平台的应用数量则仅为20万左右。

丰富的应用是iOS的特点
丰富的应用是iOS的特点

  但是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付费购买iOS应用却是非常麻烦,而且费用也较高。所以相对来说,Android平台更加适合国内用户使用。

android平台的应用还不够丰富
android平台的应用还不够丰富

  虽然iOS平台有越狱程序可以使用,但毕竟属于盗版行为,这里还是建议大家支持正版。整体来说,iPad和P1000在应用层面各有优势,如果喜欢免费应用的话无疑是P1000更好。

iOS免费的应用还不够多
iOS免费的应用还不够多

  总结

  P1000作为一款带手机功能的跨界产品,与iPad做比较在某些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比如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支持摄像头和Flash等。作为一款平板产品,P1000还是与iPad仍有一定的差距,但在android系统的同类产品中,P1000已经做的非常出色了。总体来说,关注便携和喜欢玩机的用户适合使用P1000,而只想使用简单的用户则更适合iPad。

三星P1000支持视频通话
三星P1000支持视频通话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