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P&I 2011 现场] 环视佳能展示场

2011年04月29日15:21
 

  SEOUL, Korea (AVING Special Report on 'PHOTO&IMAGING 2011') -- 佳能韩国参加了从21日起至24日为止,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11首尔国际摄影映像器材展(Photo&Imaging 2011,以下 P&I 2011)"。


  佳能在这次展示会上展示了包括2011年上半年16款新产品,还包括DSLR、Compact相机、镜头、Photo打印机等共90余种,374余件产品。此外,运营参观者可尽情体验佳能技术力的各种Thema Zone。


  特别是本次展示会为了纪念EF镜头在全球生产突破6千万台,把焦点放在光学技术领导能力是其特点。 在参加P&I以来首次企划的'光学技术Zone',可感受到从使用佳能镜头的DSLR、Compact相机到摄像机、广播用相机为止包括全部产品的佳能光学技术的精髓。

  还有,'EF镜头Zone'在佳能的DSLR整个产品安装了各种广角、Zone镜头,提供了可直接测试的机会。在'DSLR 相机Zone'另外分配平时无法见识到的鱼眼镜头和特写镜头等特殊镜头,拓宽了体验的幅度。

  还另外构成了可见识到Canon2011年上半年的全部新产品的'新产品Zone'。访问者们可与DSLR、Compact相机等佳能新产品的技术和性能更加近距离的进行体验。

 
(责任编辑:刘欣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