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携手“绿色公民”全面开启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9日15:43
 

  CCTV 海尔“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启动,首站南昌站活动举行

  凭借海尔规模庞大的社区营销网络,形成强劲的线上线下互动,聚集人气,启动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有望成为环保领域及大众社会生活中的一大亮点

CCTV海尔绿色达人招募活动全国启动
CCTV海尔绿色达人招募活动全国启动

  (2011年4月29日,南昌) 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的新的发展理念,绿色低碳发展成为重要的政策导向。一直秉承绿色低碳理念的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今年再次强势出击,宣布启动绿色品牌战略,一系列“绿色活动”接连推出。

  4月29日,“绿色空间,乐享生活—— CCTV 海尔“中国绿色达人招募”启动仪式暨南昌站活动在江西南昌八一广场隆重举行,这是海尔继前不久成功引领全球数百万消费者共同参与“地球熄灯一小时”大型公益活动之后,推出的又一盛大的绿色活动。

  搭建网络互动平台 招募“绿色公民”

  据悉,海尔与CCTV《绿色空间》栏目合作,通过海尔绿色空间官网(https://life.haier.com)和海尔5000多家城市专卖店,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绿色达人,并制作跨年度大型绿色演播室节目——“海尔,我的低碳生活”,广泛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倡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选择环保的出行方式、使用绿色节能产品等行为来打造低碳舒适生活。

  海尔认为,在互联网时代,民众低碳智慧与绿色力量能够通过网络得以持续发酵并无限放大。因此,此次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将以海尔绿色空间官网(https://life.haier.com)为主要招募平台,在线下由全国5000多家海尔专卖店与之通力配合,形成合力,保证本次招募活动具有广泛范围及超强的影响力。从而吸引更多的民众加入到绿色低碳生活的行列。

  据介绍,消费者既可以通过人人网、开心网、豆瓣专题小组等方式上传低碳生活创意攻略,分享绿色环保心情,还可直接登录海尔官网参与活动。为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绿色达人招募,海尔将每周抽出幸运者,赠予海尔绿色小家电。同时,消费者还可到当地海尔专卖店,直接提交绿色生活创意,了解绿色家电节能新科技,参与各种新鲜时尚、动感有趣的互动游戏。海尔将持续发布绿色创意挑战主题,每期得到网民投票最多者,将有机会参与CCTV-10《绿色空间》栏目录制,与奉行低碳环保理念的名人、绿色发明家等一起在节目中讲述低碳生活、展现绿色风采。最终,经过全国网民投票脱颖而出的绿色达人,将有机会成为年底“中国绿色达人颁奖典礼”现场的耀眼明星。

  海尔整套绿色家电 开启健康低碳生活

  作为全球化品牌,海尔敏锐把握住低碳经济转型这一全球大势。今年3月份,海尔宣布开启海尔全球家电绿色元年。同时宣布,整合全球资源,与美国陶氏、欧洲BEST、新西兰斐雪派克三大国际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世界领先的绿色家电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全球消费者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带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在活动现场,人们看到南昌绿色达人们展示的低碳生活创意的同时,由海尔变频节能冰箱、除甲醛空调、LED液晶电视、匀动力洗衣机等最新的低碳节能产品组成的海尔绿色整套家电,以其超豪华阵容,为人们传递出新的生活理念,体现出海尔致力于绿色环保公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

  如海尔采用万维洗涤、悬浮动力、泉涌水流三大创新技术制造的匀动力洗衣机,不仅能效一级,还使洗衣机对衣物的磨损率降到了0.02,洗涤均匀度更是高达99.3%,洗涤效果甚至比一般手洗还要干净。海尔无霜三门系列冰箱,采用最先进的变频风冷科技,能根据食物多少自动调节制冷量,实现更好保鲜的同时还能省电约10%,噪音也比国标降低了27%。海尔推出的新品除甲醛空调,被誉为家庭“健康卫士”,让生活更健康舒适等等,都引起消费者浓厚兴趣。

  首站南昌活动之后,海尔将在北京等各大城市举行线下活动,消费者可随时关注海尔绿色空间官网(https://life.haier.com)及当地专卖店通告。

  海尔表示,启动中国绿色达人招募活动,不仅能够使众多消费者在便捷的社区生活圈内感受到海尔绿色整套家电的环保科技魅力,就近实现“绿色空间,乐享生活”,还能让全国消费者通过互联网共享绿色低碳生活创意,将互联网时代的信息传播优越性发挥到极致,点燃更多绿色激情。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