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不当小白!平板电视常见经典问题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30日09:49

第5页:关于“送货、售后、保养”

关于“送货、售后、保养”

● 电视是壁挂安装好还是普通安装好?

    壁挂安装要购买额外的壁挂架,要花钱请人安装。同时壁挂安装必须在装修前做好规划,把各种线材都预埋到墙体内,否则一堆电线裸露在外面会非常难看。而使用底座则可以非常灵活的放置,并且大都可以调整角度,插拔线缆也很方便。因此我们优先推荐使用底座。此外,不少电视的底座也设计的非常漂亮,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

    但是,如果你家的电视柜高度很低,就要考虑壁挂安装或者换个电视柜了,不然看电视的时候总是俯视,会非常别扭。

● 我家的电视屏幕反光好严重,怎么办?

    目前反光比较严重的电视机有两种:等离子和采用特定面板的液晶。解决方案有两种:一是提高屏幕的亮度设置,但这会导致功耗提升。二是看电视时拉上窗帘或者关闭收看者一侧的灯光。目前还没有其他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 平板电视要什么特别的保养方法么?

    基本上不用。不过考虑到北方城市灰尘大,因此最好定期擦拭外壳。而屏幕部分也不要用湿抹布擦拭,最好也减少使用专用清洁液清洁的次数,最简单的方式是定期用吸尘器配合软毛吸嘴清洁。

● 厂家给我送货时要注意什么?

    第一,不少平板电视的外包装都不是一次性封死的,因此送货的时候一定要当着送货师傅的面,一起检查电视机的外观和零部件,特别是屏幕是否有碎裂问题。

    第二,注意检查包装的新旧。一般来说全新的机器外包装纸板箱都比较新,内部的各个零部件也都放置的非常规范。而拆过箱的,或者返修的机器外包装上就很容易留下各种痕迹,里面东西放置的也相对凌乱。

    第三,注意保留电视机的外包装箱15天。因为如果15天内出现质量问题是可以退换货的。如果你把外包装箱扔了,那么退换货时还要支付额外的费用,不划算。


● 电视送过来后还要测坏点么?

    看个人情况。不过一般来说现在都可以省略这一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