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白色iPhone 4终发售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4月30日10:10
第1页: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转眼之间我们已经迎来传统节日之一的五一劳动节,相信为期三天的小长假也能够让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得到一些缓解,我们也在此祝各位五一劳动节快乐!同时让我们把目光放回到全球手机市场中,看看本周都有哪些重量级新机登场亮相吧。

白色iPhone 4终发售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白色版苹果iPhone 4正式发售

  其中白色版苹果iPhone 4无疑将是本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主角,尽管这款手机在此前经历了正式发布、延期上市、取消发售等种种风波,不过白色版苹果iPhone 4终于在本周顺利上市,可谓是让许多苦苦等待的消费者得偿所愿。

白色iPhone 4终发售 本周十大新机排行

摩托罗拉公司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曝光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下一代智能手机——苹果iPhone 5甚至苹果iPhone 6相关消息的曝光,也让我们对此充满了期待。此外,摩托罗拉公司全新四核处理器智能手机的曝光,更是令我们感叹如今智能手机硬件性能发展的迅速。那么在接下来,我就仍将如往常一样为您带来本周的十大重磅新机排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